亳州:亳州市税务局“三步走”全面启动“三项制度”推行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09- 10   17 : 53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第一步,制定《亳州市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全面推进“三项制度”工作任务分解表》。设定“三项制度”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明确各项工作的责任科室,为保障“三项制度”顺利推进、落地落细提供操作章程。

第二步,确定亳州市税务局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事项清单。规定了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的范围,为全面推进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从而确保税务执法公正、维护行政相对人合法权益做好准备。

第三步,大力做好全面推行“三项制度”的宣传工作。亳州市税务局第一时间通过官方网站、“两微一端”等渠道宣传全面推进“三项制度”的重要意义、主要做法等,让社会公众知道、了解“三项制度”,为全面推行“三项制度”打好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