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市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 08- 09   07 : 08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7月31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回顾人民军队光辉历史,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传森,人教科、系统党建科、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及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首先与大家共同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人教科负责同志就大家关注的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进行解读。

十二位退役军人代表回忆绿色军营的峥嵘岁月,畅谈岗位工作体会,感谢单位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注,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听党指挥,干好本职,永葆军人本色,爱岗敬业奉献。

杨传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明天又是建军92周年,借此机会,代表市局党委和全体税务干部向全市税务系统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与大家交流三点意见,一是表达感谢崇敬之情;二是通报税收改革发展情况;三是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退役军人的发言情真意切,体现了对火热军营生活的深深留念,表达了传承部队优良作风、带头履职尽责的决心。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为蚌埠税收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