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相山区税务局
隆重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名税干大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08- 07   14 : 37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7月12日上午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百名税干大签名活动在淮海路相王广场隆重举行,这项活动是由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相山区税务局主办的。这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充分调动和激发税务人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深入推进专项斗争提供强力支撑。

相山区政法委副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扫黑办主任张学义税务党委委员、副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扫黑办主任吴国松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活动仪式。参加活动仪式的有相山区税务局一百多税务干部。

活动仪式首先由税务局党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欧阳军同志致辞;张学义吴国松同志先后发表讲话张学义同志表示,相山区税务局作为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32家成员单位之一,不仅担负着为全区改革发展提供财力保障的重任,而且担负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任。作为行业监管部门,区税务局积极主动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深挖彻查,及时移送政法机关要积极配合政法机关对涉黑涉恶的单位和个人“打财”“断血”,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

吴国松同志对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政治站位再提升,这场签名活动,必然会将相山区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二要确保扫黑除恶力度再加强通过开展“打虚打骗”等专项行动,铲除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最大限度地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三要确保工作成效再提高,要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切实做到“打财断血”

    签名活动开始后,首先税务干部代表上台宣读《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相山区税务局百名税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承诺书》郑重做出政治承诺此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同志和该一百多税务干部一一上台签名。

这次大签名活动结束后,区局税务干部向周围群众散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材料。活动现场庄重而热烈,引起大批过往群众关注,一位老大爷在签字幕前驻足良久,与税务干部热情交谈,表示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全赞成。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广大税干接受了一次政治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税干的政治担当,同时还极大地丰富了扫黑除恶的宣传形式,使扫黑除恶宣传实效更加突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