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县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08-07  07 : 08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休宁县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志荣主持会议。县局党委委员、各分局和股室负责人、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德志、局长倪玉平对全省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张德志书记在全省税务系统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上的讲话和省税务局减税降费办对基层单位反映的问题和意见的答复等内容。

会上,汪春发副局长传达了市税务局7月31日减税降费专题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市局各科室减税降费政策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大家实事求是、补缺补差,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朱志荣局长听取大家汇报后对减税降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提高对政策的系统性全景性认识;二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进一步搞好协作,完善信息互利共享机制;四要进一步主动作为,提高干部的荣誉感和荣辱观。(吴艳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