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人大副主任季奎走访调研税务局帮扶企业
发布时间 : 2019-08-07  07 : 41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同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座谈

 

8月6日,赤日炎炎,大地如蒸。上午,全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奎,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副主任戴学礼和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义文陪同下,前往县税务局帮扶企业—全椒县康美优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安徽京环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企业,季奎等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共同座谈,主要了解公司现有规模、生产产品、销售市场和经营形势等情况,关心询问目前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要政府和帮扶单位解决哪些问题。针对企业反映招工难、拓展市场压力大和道路差影响通行等问题,指导企业可以通过与县职业学校对接、适当提高工资标准和规范用工保险与合同等方式解决面临的难题。同时要求管委会尽快将道路改造纳入申报计划,税务部门要加强政策辅导及日常帮扶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座谈中,季奎还向企业负责人送上《四送一服政策汇编》和服务联系卡,表示有什么需求可以找帮扶单位帮助或直接联系他,希望通过政府助力、公司发力,争取企业生产规模能尽快上一个新台阶,实现有利于企业做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目的。调研中,季奎还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状况,同生产工人交谈,了解工作强度和待遇。

县税务局办公室和经济开发区分局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办公室)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奎(左)主动递上服务联系卡 

 

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察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