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纳税人的声音,为纳税人释疑解惑-----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参加阜阳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发布时间 : 2019- 08- 05   16 : 17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2日早晨,阜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带领市税务局所得税科、货物和劳务税科、社保非税科和二分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阜阳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活动。陈平局长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税务部门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回答了听众(观众、网友)提出的个人所得税教育、赡养老人;企业所得税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研发费用扣除;出租车个体经营户税收优惠;精装商品房契税计税依据等15个涉税咨询问题。

阜阳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是阜阳市纪委监委、阜阳市纠风办、阜阳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互动类民生栏目,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现场直播,该栏目以“倾听百姓呼声、为政府解忧排难”为宗旨,深受广大市民群众的关注。市税务局将对本次活动中听众(观众、网友)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利用网络、电视、广播、微信、12366热线以及纳税人学堂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开展好有针对性、精准实效的纳税宣传辅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