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税务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8-05  08 : 52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2日上午,祁门县税务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向阳主持会议,县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讲话精神和“两部两高”《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

    向阳局长传达了祁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化落实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思想上不放松,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形式,时刻绷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根弦;二是行动上要跟紧,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结合祁门局实际,采取措施,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作风上严起来,要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排查,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行业监管职能,扎实开展重点行业整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