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税务局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19-08-05  07 : 33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2日下午,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新武主持召开明光市税务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动员会,迅速学习贯彻明光市2019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动员会暨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王珏书记和徐军市长重要讲话,并依次传达滁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和“秋季攻势”安排部署、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回头看”等重要工作。

    柳新武强调:要始终把脱贫攻坚放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全体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帮扶责任,协调沟通再加码、责任落实再加强、保障措施再加固,看清问题不回避,参照市扶贫办督查反馈共性、个性问题,立即开展再走访再整改工作,以不胜不休的决心,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秋季攻势,顺利完成迎检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