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税务局召开退转军人干部庆“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08-05  07 : 04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31日,砀山县税务局召开退转军人干部庆“八一”座谈交流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自局属各单位的退转军人税务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砀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海荣受局党委委托向全体退转军人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局退转军人在砀山县税务局党的建设、税收征管、纳税服务、减税减费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为县局机关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谈及军营里吃苦耐劳对自身性格的养成和磨练,纷纷表示,要保持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风貌,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和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作风带到各自岗位上,为税务事业发展贡献光和热。

图为砀城分局党支部庆“八一”座谈会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