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调研督导各地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08- 30   13 : 43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3日至15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分赴开发区、颍东区、颍泉区、颍州区、临泉县税务局和市局办税服务厅调研督导减税降费工作。市局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陈平通过暗访各单位办税服务厅,实地查看人员在岗情况、规范着装情况、自助办税设备运转情况、工作人员减税降费政策掌握情况,以及纳税人排队等候情况。在调研督导中,还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减税降费工作情况汇报。陈平对各单位减税降费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减税降费工作进入关键期,各单位要防止松劲、厌战、歇一歇的思想情绪,进一步提升站位、压实责任、改进作风、优化服务,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落地生根。二是聚焦问题再查摆。坚持问题导向,对省局推送的应整改未整改疑点数据,加大整改力 度,尽快整改到位;对已排除疑点、无需整改、无法整改的疑点数据,要再排查、再确认,确保分类正确、理由充分、证据齐全,做好备查。三是重点工作再推进。严格落实组织收入原则,做到依法征收,坚决不收“过头税”;认真落实重点群体、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等税收优惠政策,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优化完善包保工作,积极推行减税降费“红利清单”,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四是风险防控再加力。持续开展第三方涉税服务乱收费集中整治,严防乱收费抵消减税降费实际效果;坚决打击虚开骗税行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认真组织开展“四查四看”,坚决查处税务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到市局办税服务厅调研督导

到开发区税务局调研督导

到临泉县税务局调研督导

到颍东区税务局调研督导

到颍州区税务局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