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19- 08- 30   15 : 0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23日上午,省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局党委书记张德志,省局局长倪玉平,省局领导周敬军、倪廷辉、张宝江、李杰生、赵弘、张文仓,省直机关工委、团省委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报告会,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来自全省税务系统的5名先进个人和1个先进集体作报告。

李杰生代表省局党委致辞。李杰生指出,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号召全省税务系统广大税务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宣讲团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表达讲述了自己奋战在机构改革、减税降费、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的感人故事。他们之中有不忘初心担使命、倾情带队促发展的县税务局“一把手”卢冰同志;有年近花甲驻村扶贫、被省委书记赞为“问不到的第一书记”焦岳平同志;有主讲50场法制讲座、省十佳志愿服务典型胡宏同志;有用“愚公”精神全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的王愚同志;有组织“业余小课堂”、培训千余名纳税人和税务干部的党员代表邵从亮同志;有坚守风险防控底线、督察督办减税降费决策部署落实的省局督察内审处代表。

整场报告至真至信、催人奋进,与会同志深受感染、倍受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奋进的姿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