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清风税务”大讲堂第三讲
发布时间 : 2019-08-29  09 : 12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27日下午,市局“清风税务”大讲堂第三讲——《大国崛起与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市局十楼会议室开讲,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孔龙主持。
       本期讲堂由合肥市税务局资深军迷王庆主讲,他多次作为嘉宾应邀参加珠海航展和北京国际防务展,是新浪和环球网军事版驻展会记者。讲堂上,王庆同志旁征博引,运用生动的语言和古往今来国内外大量鲜活的实例,为大家阐述了西方世界崛起的史实,分析了中国崛起背景下的周边军事形式。他从强军使命和目标入手,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强军思想。
       举办本期辅导讲座,既是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拓展和延伸,又是我局积极响应池州市创建第五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市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厚植深培税务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丰富市局机关党建活动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