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群走访调研“千名干部进万企”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 : 2019- 08- 28   08 : 05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26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惠群走访安徽广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宗蓉,开发区局和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安徽广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动物营养研究和生物饲料、高效保健预混料生产、销售的农牧企业,也是惠群“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联系企业。惠群来到企业研发部门,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惠群指出,“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署,税务部门必须实打实、硬碰硬地落实好,为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惠群强调,一要把企业服务好。要通过各种方式帮助企业了解、分析、掌握国家对该行业的政策和导向,建立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做到既不打扰企业,又第一时间做好服务。二要把问题解决好。建立企业困难和问题台账,及时协调市“四送一服”办公室和市直相关部门,举全局之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认真向企业反馈办理进度和结果。三要把政策落实好。要结合当前税收工作,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方面加大辅导力度,帮助企业算清“减税降费账”,确保应享尽享减税降费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