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税务局2019年度第一批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08-27  15 : 49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019年8月15日,马鞍山市税务局2019年第一批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并召开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友春到会并讲话,市局人事教育科相关工作人员一并参加会议。

2019年第一批招录的8名公务员(含2018年孕期延期录用人员)参加座谈会。会上,朱友春介绍了马鞍山市和市局的基本情况,向税务“新兵”表达了欢迎和祝福,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二是刻苦提升技能,完成角色转换。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虚心求学,加强税收业务知识学习,努力适应从大学生到公务员的角色改变。积极报考“三师”等专业资格考试,充分利用单位创造的良好学习氛围,提升岗位业务技能。三是树立正确“三观”,实现人生价值。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用辛勤努力赢得组织的认可和同事的尊重;充分利用到基层锻炼的机会,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砺自己;牢固树立为纳税人服务的理念,热情待人、努力工作;要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在工作实践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四是遵守廉政纪律,展现良好形象。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洁身自爱,严格要求自己,抵制诱惑,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有为青年税干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