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0000002986061N/2019-00658 主题分类 政府采购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19-08-27
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实名办税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19-08-27
废止时间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实名办税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19- 08- 27   09 : 0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实名办税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项目编号:ahsw-xxh2019-zkc001)的单一来源采购论证结果进行公告。

一、采购人: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二、项目名称:实名办税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三、采购预算:70万元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红枫路9号中瑞大厦B座1、10至12层

五、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是:

(一)为保证项目技术安全可靠,对项目建设的统一性与兼容性要求较高。

(二)为避免系统迁移带来的业务中断风险,需保障原有服务的延续性。

(三)本项目为电子税务局的子系统,电子税务局系统由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承建,现有系统运行情况良好,供应商具有良好的业务能力、技术支持能力且服务响应及时,未发生重大故障。

六、公示时间: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9年8月28日-9月3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反映(联系电话:0551-62831711)。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