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8-26  09 : 39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22日上午,市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整改工作会议。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各区县局分管扫黑除恶工作的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稽查局局长李芳主持,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导工作汇报会精神,学习了省局关于中央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通报了市局扫黑除恶“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各区县局分管局长就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桦在讲话中,对当前全市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提升站位。全市税务系统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立足税务职责,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紧盯重点问题。各县区局要把市局“回头看”指出的问题,结合中央督导组和省委指导组反馈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整改期限。坚持实事求是,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弄虚作假。三要压实整改责任。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各区县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是专项斗争的直接责任人,也是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靠前指挥,紧盯问题,跟踪督办,不整改彻底不放手。四要加强线索摸排。区县局扫黑办应按照重点税收征管领域专项整治和“十大行动护平安”活动部署,结合本地实际,确定线索摸排重点行业和企业,通过召开线索会商分析会,集体审议排查结果。五要强化跟踪问效。对重点问题的整改,要紧盯不放。对整改不力的单位,要重点督办,限期整改。严肃执纪问责,对工作中出现严重问题的,要按规定进行问责,做到层层传导压力,执纪问责到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