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绩效考评情况分析报告
发布时间 : 2019- 08- 26   07 : 41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9日上午,市局召开专题会议听取1-8月份省局考评市局绩效情况分析,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考核考评科对1-8月省局指标考评情况、加减分情况和下一步如何做好绩效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局领导对分管部门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指标应对工作情况和加分指标争取进度进行了汇报。

宋震局长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后指出,去年市局绩效考评成绩位列全省第四,今年要把不退步作为基准目标,虽然考核压力大,大家也要尽力争取,发挥优势把成绩保持住。当前面临减税降费这场大考,大家工作都很辛苦,前期工作做得很扎实,各项工作的成效最终体现在绩效上,各位要继续把分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就下一阶段的绩效管理工作,宋震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争取基础项目不扣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省局考评指标,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把不失分作为基本要求。二是进一步推进落实加分项目。从目前的考核结果来看,今年各部门争取加分的动作有点滞后,下一步还要加强与省局处室的沟通,同时激发基层单位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征集加分线索,争取加分项目。三是时刻关注量化计分法指标。各位分管领导要把适用量化计分法的各项指标研究透,关注优势项目,争取在重点工作上突出亮点,争取较好名次。四是抓紧修订下发优化版指标。各指标承接部门要仔细梳理,抓紧落实市局对县区局及市局机关指标编制下发工作,确保基层单位准确掌握绩效考评指标相关工作要求,调动县区局工作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