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召开大调研大走访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9- 08- 26   07 : 52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党委召开“走基层、访企业、察税情、办实事”大调研大走访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局党委书记张德志主持会议,省局领导沈光继、周敬军、张宝江、李杰生、赵弘、张文仓、傅红云、张英参加,办公室、机关党委、减税降费办公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省局领导依次就调研情况作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汇报了在基层通过探窗口、访企业以及谈心谈话、座谈交流发现的突出问题、征集的意见建议等情况,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最后,张德志强调,一要抓好问题梳理整改。大调研大走访是检视问题、推进整改的重要抓手,省局党委要把基层意见建议作为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分头认领、剖析反思,相关处室要及时梳理、分办有关问题及意见建议,列出清单,抓好整改,搞好反馈。二要坚持抓党建带队伍。推进党建工作与税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与队伍建设有机结合,各级领导要当示范、作表率,既通上情、更通下情,用主题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系统党员干部要发扬中国税务精神,注重实践锤炼,克服动手能力弱、工作主动性差等问题,把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体现到做好岗位工作上来。三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坚决把管党治党责任传导到基层一线、压实到神经末梢,从严整治软弱涣散、麻痹懈怠、推诿扯皮等现象,弘扬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