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 2019-08-23  15 : 05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22日,池州市税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汤英堂通报税务机构改革以来税务系统2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市局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汪海洋指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是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汪海洋强调,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越来越严、执纪监督的力度越来越大,提醒全系统干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对形势的认识和判断。

    汪海洋对深化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认清从严治党面临形势的严峻性。税务干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中央持续推进从严治党的形势;充分认清地方党委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的形势;充分认清总局省局党委持续推进案件查办的形势。二要以案为戒,正视问题,切实保持正风肃纪的严肃性。要认清不良作风的危害,心存侥幸的心理千万不能有;认清贪欲之心的危害,廉洁自律的要求千万不能忘;认清职务犯罪的危害,违法乱纪的事情千万不能做。三要以案促改,加强监督,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针对性。要做到突出责任抓落实,驰而不息抓作风,规范约束抓监督,保持高压抓惩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