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安徽税务局青年干部学在前走在前
发布时间 : 2019-08-23  08 : 15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019-08-21 A1 

本报讯(邵志祥 记者许蒙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直属机关团委发出通知,在省局机关开展“争做有情怀的税务青年”主题活动,推动青年干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在前、走在前。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着力培育一批有情怀的税务青年。安徽省税务局机关团委将开展上一堂主题团课、组织一次主题团日等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充满朝气锐气,鼓足干劲冲劲,激发“练兵比武”学习热情,在税收实践锻炼中找准自身差距。

“税务青年干部代表着税收事业的未来。当前,减税降费等各项税收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正是青年干部建功‘弄潮’的好时机。”安徽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德志表示,希望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工作上敢闯敢拼、勇挑重担、乐于奉献,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