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选派选手荣获“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 2019-08-22  13 : 40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20日,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之“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市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扶贫办主办。我局李鑫同志代表市局参赛,荣获二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以脱贫攻坚为主题,讲亲历故事、谈工作实际、说内心感受、述扶贫实效。李鑫同志以我局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扶贫干部的感人事迹为主线,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展现我局扶贫工作实效及我局扶贫干部在扶贫工作中的甘于平凡、勤于思考、勇于担当的无私奉献精神,阐释了什么是扶贫路,如何走好扶贫路这一时代问答题,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