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召开第三季度全面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08- 22   09 : 25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2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倪民主持召开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全面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市局全面依法行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印发<安徽省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安徽省税务系统行政执法公示实施办法》;《安徽省税务系统执法全过程记录实施办法》;《安徽省税务系统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实施办法》和《安徽省税务行政争议前置处理办法》;对亳州市税务局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并对最近一起税务行政复议案件进行案情通报。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倪民就本次会议涉及的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各个办法的学习。“三项制度”是确保执法公正的重要保障,现在省局对以往的制度进行梳理归纳,出台了相关办法,形成了成熟的制度体系,有助于进一步促进税务执法人员正确行使权力,保障相对人合法权益,执法行为会更加规范。全体人员都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尤其是稽查局要组织人员进行专题学习。二是抓好“三项制度”任务分解表的落实。相关科室要对照下发的任务分解表,挂图作战,责任到人。要切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三项制度”各项任务在各个节点有实招、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