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扫黑除恶动态(20190820)
发布时间 : 2019-08-21  08 : 21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安徽扫黑除恶进行时

违规处理公务、受贿 马鞍山雨山区一局长受审

 

8月20日上午,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来自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区纪委监委及部分区直部门近百名公职人员旁听了此次庭审,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戴皖生在担任马鞍山市雨山区市容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雨山区农业委员会(水利林业畜牧兽医局)主任(局长)期间,违反规定处理公务,致使公共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价值人民币82500元,数额较大,为他人谋取利益。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追究被告人戴皖生的刑事责任。

(来源:安徽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