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一行到寿县开展税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 08- 20   08 : 44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一行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震和县人大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寿县税务局正阳关税务分局、安徽华祥食品有限公司、寿县国精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税务窗口,开展《税收征管法》贯彻实施、减税降费、出口退税、纳税服务、涉税意见征集等工作调研。

在正阳关税务分局办税大厅,李国利副主任一行重点了解了国地税合并后基层分局干部队伍融合、税源管理、业务建设、办税服务等工作情况,对基层分局扎根一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此次深入基层一线税务分局开展《税收征管法》执法调研,是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深入一线,能够及时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推动各级政府和税务机关全面深化改革,依法健全完善税收征管体制机制,充分发挥保障财政收入职能作用,努力为我市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走访企业调研过程中,李国利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华祥食品有限公司和寿县国精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税收贡献、减税降费政策享受、出口退税办理等情况介绍,征求了企业对于税务部门的涉税服务意见。他要求税务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尽力帮助解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在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办税服务窗口,李国利副主任详细了解了税务部门窗口设置、办税服务、政策宣传、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对税务窗口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税务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确保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寿县税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