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08-02  14 : 48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2019年7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芜湖市税务局召开了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局领导查让平、徐勤、牛美玲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与市局机关30多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座谈工作,沟通感情。

座谈会由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牛美玲同志主持,她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向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税收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退役军人回顾了自己火热军旅生涯的点点往事,畅谈了军队纪律严明、意志坚强的优良传统及自己从事税收工作的切身感受,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诉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查让平同志指出,退役军人在系统的各个岗位、各个层级都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心,识大体、顾大局,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发扬传统,永葆本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保持和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处处体现军人良好的素质,传承正能量。二要继续学习,自我完善。要活到老、学到老、奋斗到老,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变化和要求。三要爱岗敬业,再立新功。近年来税务工作异常繁重,减税降费、组织收入、主题教育不断推进,大家要聚焦税收工作主题,立足工作主业,紧扣税收工作主线,唱响税收工作主旋,在各自岗位上把工作做实、做细,象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系统的形象,大家同心协力,共同谱写税收事业的美好篇章。(图文:周冠群)

 

座谈会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