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退役军人代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 08- 02   15 : 02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脱下戎装初心不改 穿上税服砥砺前行

——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退役军人代表交流座谈会

 

7月29日,市局以“脱下戎装初心不改 穿上税服砥砺前行”为主题,召开全市税务系统退役军人代表交流座谈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阚明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俊华、郑连胜、余群、刘鸣枫出席会议。系统15名退役军人代表以及市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刘鸣枫同志主持。

15名退役军人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涯,分享了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感言自己在军队中受到了锻炼,得到了培养,提高了觉悟,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为推动合肥税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阚明华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税务系统退役军人及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他谈到,全市税务系统退役军人在税务部门工作期间,特别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继承和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各自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建功立业,为合肥税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阚明华指出,改革攻坚任重道远,希望系统全体退役军人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尽职守,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作维护稳定团结推进合肥税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他代表市局党委对全市税务系统退役军人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树立政治意识。不忘入党、入伍初心,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军人的优良品质。二要树立学习意识。有针对性地加强政治理论、行政管理、税费政策等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三要树立纪律意识。发扬军队“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志,努力使合肥税务干部队伍成为与人民军队一样纪律严明的队伍。四要树立团结意识。以善意的眼光看待同事,以阳光的心态悦纳生活,用公道正派维系团结,共同营造和谐的干事环境。五要树立廉政意识。绷紧纪律之弦,明晰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始终坚守道德法律底线,展现共产党员、革命军人的品格和气节。

阚明华强调,系统各级党委、部门要进一步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对退役军人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经常交流、生活上积极关心,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