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08- 02   07 : 09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30日上午,池州市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专题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孔龙传达省局有关会议精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章虎结合“四查四看”部署减税降费工作任务,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丙强调有关工作事项。市局领导,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减税办相关人员,各县、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有关分管负责人、法制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局对近期减税降费重点事项作出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各单位要增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主责意识,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同时加强联系沟通,掌握主动权;要克服厌战心理,做好对下指导和督促,确保条、线压力传导到位。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落实减税降费作为检验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效的政治和业务大考,围绕“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四个方面检视短板不足,抓实、抓细减税降费各类督查检查问题的全面整改。

    会议对近期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二是切实增强垂直意识;三是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四是严守各项工作纪律;五是做好暑期相关工作;六是开展矿山行业税收整治;七是维护安全稳定局面;八是加强内部协作配合;九是防范各类涉税风险;十是强化绩效管理考核和数字人事工作;十一是统筹推进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