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召开2019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 : 2019-08-02  14 : 05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1午,经开区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德民主持会议,区党委委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精神、《党章》总纲部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税务系统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系统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向施星灿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安徽税务减税降费工作简报》(2019第95期)、倪玉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减税降费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滁州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召开常务会会议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学习内容

会上,景晓地代表区局党委作了中心发言,收入核算科和纳税服务科负责同志围绕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最后,安德民在总结发言中首先传达了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昌德在全市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就区局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克服困难情绪,继续攻坚克难,各尽其责,做好减税降费工作;二是严守工作纪律,进一步提升执行力;三是依法依规开展欠税清理工作;四是关于职务与职级并行问题,区局党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党管干部的原则,重在干部平时工作表现;五是做好廉洁自律,严格按党员廉洁自律准则要求自己;六是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严格遵守文明创建各项要求,从自身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做出应有贡献;七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持续发力。要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的极端重要性,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的思想意识,要继续强化税收监管,切实发挥税务部门的职能,按要求不折不扣做好相关问题整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