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税务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8-02  09 : 56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2个建军节前夕,全椒县税务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拥军共建单位全椒县人武部以及我局5名退休的困难复退转军人,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切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7月31日上,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黎向东一行首先来到我局多年的拥军共建单位全椒县人民武装部,为他们送去520斤大米,26桶食用油,献上全椒税务干部的一片真情厚意,并像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黎向东一行受到该部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庆,政委吕红武等人的热情迎接,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黎向东同志向王庆部长简短介绍了县税务局今年开展的系列拥军活动,并表示希望日后双方能继续保持这种长期友好的共建关系,适时开展军事日活动,让税务干部能进一步深入了解军人生活。王庆部长对县税务部门领导前来慰问表示诚挚的谢意,高度赞扬全椒税务局长久以来对拥军优属工作的重视,多年来对部队官兵一直给予十分温暖的关心和照顾,同时也期待双方多开展交流活动,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互动。黎向东一行还就今年减税降费工作中涉及到退役军人自主就业以及个人所得税方面的优惠政策,向县人武部士兵们进行了普及,让他们对国家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从县人武部离开后,县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志明等人,带着组织的关爱,深入县局5名退休的困难复退转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重视。在退休复退转军人张恒心得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了他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并希望他能继续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今后,全椒县税务局将继续理清工作思路,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及时宣传拥军政策、倾听群众意见,切实做好政策传达落实到位、组织关心关怀传达到位,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开展到位。从精神上予以慰藉、政策上予以照顾、思想上予以安抚、生活上予以关怀。

  

                     在县人武部慰问、座谈、送政策

 

                   为退休的困难退伍军人张恒心送去慰问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