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8-19  16 : 26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市局召开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和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张德志在省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落实“基层减负年”工作若干措施》、《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部分税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委员会关于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财政部办公厅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厅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加强内部工作信息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晓为,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长青,市局考核考评科王智辉,系统党建工作科汪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党建工作、巡察工作、出口退税、绩效工作开展了专题研讨。

王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即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局和省局会议精神。二要坚持求真务实,先学先改,把落实减税降费工作要求、推进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基层减负年”等工作结合起来。三要以案示警,引以为戒。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违纪违法案例通报,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以案示警,引以为戒,加强对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监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