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2019年业务大比武第三轮测试
发布时间 : 2019-08-19  08 : 18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11日上午,全市税务系统2019年业务大比武第三轮测试在皖江工学院举行。全市税务系统353名税务干部参加了综合文秘、货物和劳务税、大企业税收管理、个人所得税和税务稽查等5个专业岗位测试。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到场巡考。

    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竞赛活动是市局提升干部业务素质、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为保证竞赛活动公平、有序、顺利举行,市局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竞赛活动具有以下三个特点。在竞赛方式上,采取35岁以下人员全程参加三轮测试以及45岁以下人员淘汰赛制;竞赛内容上,与省局“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要求紧密结合,分设5个专业岗位,以综合知识和业务技能为主要内容,注重实务;结果运用上,将根据第三轮测试成绩产生市局“岗位能手”“比武标兵”,同时将选拔优秀人员参加省局业务比武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