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安徽税务启动分局长轮训计划
发布时间 : 2019- 08- 19   08 : 07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08-14 A1

(魏勇 记者 许蒙亚)本报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举办第一期全省税务系统分局长(所长)轮训班,共有150名学员参加学习,由此启动全省税务系统基层分局长(所长)轮训计划。

记者了解到,安徽省税务局党委将实施基层分局长(所长)轮训计划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税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重要举措,计划利用一年时间分期分批对全省税务系统658名基层分局长(所长)轮训一遍,进一步提升基层分局长(所长)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轮训班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与党性修养、法律法规和领导科学、税收业务和岗位技能、人文素养和综合知识、研讨交流和现场教学5个模块的课程。安徽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德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做一名称职的基层分局长》为主题,为轮训班学员授课。

轮训班在梳理汇总学员带来的问题建议基础上,围绕“如何当好基层分局长”组织学员分组开展研讨。其间,还安排了减税降费知识辅导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