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震走访市审计局通报减税降费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 2019- 08- 19   08 : 09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2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震,党委委员、副局长丁贤凤到市审计局走访,通报减税降费工作情况,主动接受外部监督。

        宋震局长从宣传辅导、政策执行、服务优化、疑点数据核实退库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前期我局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客观分析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对组织收入的影响,并对审计部门一直以来对税务工作的理解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市审计局局长陈寅表示,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审计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保驾护航。希望彼此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与协作配合,共同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细落实。

       此次走访,既增强了税务与审计部门工作交流,又达成协同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共识,效果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