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日报】税企“面对面”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 : 2019- 08- 19   07 : 44 来源 : 合肥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王云志)本报讯 8月16日,市税务局组织税务专家开展政策宣讲会,为我市民营企业解读减税降费政策,通过面对面问需,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相关税收政策。来自全市的180名企业代表参会。 

宣讲会上,税务人员围绕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个人所得税改革、企业所得税优惠、深化增值税改革以及扩大有关政府性基金免征范围、部分政府性基金有关政策调整等非税主要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析。此外,税务专家还为在场民营企业代表介绍了孵化器和重点群体创业就业优惠政策、降低社会保险费改革等内容。 

在互动交流环节,税务人员解答了民营企业在创业中的涉税疑问,听取并收集了诸多涉税诉求和意见建议。税务部门表示,将继续优化服务,实打实地推动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介绍,为方便纳税人快捷高效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市税务部门在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政策培训和辅导的同时,还出台了5大类48项99条便民办税服务举措,以“减税降费”为重点,进一步精简涉税资料,不断优化流程,提速纳税申报、税费缴纳和退税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