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减税降费税企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 08- 19   14 : 09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效,当面了解纳税人在政策实施中的获得感,征询提升纳税服务的意见建议,市局于8月9日和8月13日,召开两场减税降费税企面对面座谈会,分别邀请了10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所在典型企业和9个行业协会的企业代表参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阚明华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智红,市局相关业务科室、减税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段智红详细解读了减税降费相关优惠政策,通报了市局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就部分行业在减税降费过程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各参会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畅谈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带给企业的获得感,同时就进一步优化办税服务、加强政策宣传辅导等方面,和税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阚明华表示,与会企业代表从专业角度,对落实减税降费和各项税收政策、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税务部门将认真研究吸纳,推动工作持续改进。下一步,市局将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加大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力度,加强与纳税人之间的对接和沟通,并持续跟踪问效,不折不扣把国家减税降费和各项税收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真真切切享受到政策红利。

与典型企业代表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