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文彬为义安区税务局顺安税务分局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 2019-08-17  16 : 04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7日上午,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文彬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义安区税务局顺安税务分局,以“讲担当、有作为,争做新时代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为主题,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课。

石文彬引经据典,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和丰富的情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当前经济形势以及减税降费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担当和怎样去担当?何为有作为和怎样有作为?”两个方面阐述如何争做新时代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石文彬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修养,了解和把握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充分理解和尊重自己的职业,始终保持使命感和责任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摒弃“等、靠”的思想,跳出“保姆式”工作思维,避免做“老好人”,在日常工作以及专项工作中都要积极发挥共产党员主动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发扬实干精神,以充足的恒心与毅力来适应当前改革形势,以“快、准、狠”的钉钉子精神去应对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税收工作任务。

会后,石文彬还与基层税务人员座谈,亲切询问了基层税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层税务人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基层税务人员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不断推进铜陵税收事业向前进步!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文彬为顺安税务分局全体党员上党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