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重点行业专项整治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 08- 16   15 : 32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9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重点行业专项整治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林,市局稽查局、第一稽查局、第二稽查局相关负责人和案件检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稽查局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行业专项整治进展情况、现阶段税款入库情况,讨论交流了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高林副局长就此次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检查标准,合理合法合规。三个稽查局要多碰头、多通气,对所有检查企业要一视同仁,统一检查规范,统一执法尺度,确保同一行业做到公平税负。二是要以查促管促收,规范行业管理。在优化营商环境大背景下,以查促管,以查促收,做到检查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三是要杜绝廉政风险,坚守廉洁底线。检查人员身处稽查第一线,要学会拒绝诱惑,排除来自外界的不良干扰,做好廉洁自律,坚持工作原则,坚决不碰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