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洲走进办税服务厅开展减税降费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 : 2019- 08- 16   14 : 49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洲,党委委员、副局长祖振海一行走进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办税服务厅,就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王洪洲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沟通,详细了解办税服务厅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窗口设置、培训学习等情况,并一同参加了第二税务分局“星辉之蓝”减税降费系列培训会。

王洪洲充分肯定了第二税务分局在减税降费工作落实上所做的努力,强调要以最严格的纪律、最全面的学习保障减税降费最深入的落实。办税服务厅要始终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严格遵守各项行为规范和服务制度,不断完善培训制度、创新培训模式、自编培训教材,持续发挥“星辉之蓝”聚合效力,实现窗口资源和税收业务有效融合,让减税降费政策阳光照进办税服务厅每一个角落,确保每一个纳税人和缴费人应享尽享、用足用好减税降费政策“暖宝宝”。

今年以来,宿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依托“星辉之蓝”教育培训团队,积极组织窗口人员开展“减税降费”集中学习和业务技能大比武,共举办“减税降费”系列培训15场,业务技能大比武5轮,累计培训人数900人次,切实提高了窗口人员的业务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