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关工委召开干部子女金榜题名祝贺会
发布时间 : 2019-08-15  08 : 41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13日上午,市局关工委召开干部子女金榜题名祝贺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关工委主任刘浩、常务副主任张仿、江启才,市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市局关工委成员、基层区局关工委联络员,2019年金榜题名学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许义生副局长指出,市局关工委召开市区干部子女金榜题名祝贺会,充分体现了市局党委、市局关工委对税务干部及子女的高度重视和关怀,用温暖的关爱行动惠及青少年。希望同学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踏入大学校园不仅仅是学习书本知识,还要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有知识才华,有道德品行的开拓者。要怀揣强烈的民族自豪感,立志成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浩代表关工委向金榜题名的21名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21名学子是我们税务部门优秀子女,经过十年的寒窗,终于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即将带着亲友和我们的嘱托,走向大学校园,生活将迈入了另一阶段,生命也会更加精彩。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拼搏,实现人生远大理想、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和我们的殷切希望! 

会上,许义生副局长为金榜题名的21名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学生代表许天瑶、家长代表陶野先后在大会上发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仿现场为祝贺"金榜题名"学子赋诗一首。(老干部科)

祝贺会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