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机关全体税务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 2019-08-14  09 : 39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月1日和8月2日,市局分两批组织机关全体税务干部参观了市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逐一参观了光辉历程、英明决策、党性教育、风范人物、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展望未来七个展区。各展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主题鲜明,精心选择了十八大以来所发生的多个职务犯罪腐败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引导参观人员走好人生“六关”,深刻昭示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不变定律。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活动,机关全体税务干部受到一次思想洗礼。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