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19- 08- 14   14 : 58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8日上午,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市局党委书记胡兴宽主持学习会,市局党委副书记阚明华以及市局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依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市税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贯彻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做到知行合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高全市税务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合肥税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一要做好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文章,党建工作突出“党”的属性,还要有税务特色。二要树立看齐意识,主动对标整改。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大力弘扬担当精神,敢担当有作为。各单位各部门主动承接工作,切忌推诿扯皮,党员干部要主动担起责任,在系统各岗位上展现作为。

会议要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不等不靠,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内容主动开展学习,在学原文、读原著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同时,要对照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清单,切实做好先学先改、立行立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