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潘朝晖赴南陵县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8-13  09 : 06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10日,市委书记潘朝晖前往南陵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减税降费工作。潘朝晖先后来到中联重机南陵有限公司、古麒羽绒股份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一起计算减税降费红利账,向企业问需求、听建议。

调研中,潘朝晖先后察看了中联重机生产车间,古麒羽绒技术研发中心、室外污水处理回用系统和羽绒产品生产和仓储车间。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一边交流,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就今年以来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发展前景等情况介绍。就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与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提出工作要求。潘朝晖强调,市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企业经营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徐志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