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黄山市税务局房产交易税收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19-08-12  14 : 39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黄山市税务局房产交易税收电子档案管理系统

2.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黄山市税务局

3.项目类别:服务类

4.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采购内容):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5.采购预算金额:19.9万元 

二、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和地址

1.名称:合肥德宽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地址:合肥市高新区鲲鹏产业园6栋401-403室

三、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该项目是房产交易税收“一窗受理、集成服务”项目的后续完善项目。通过与市级不动产部门进行数据交互,实现对税务端房产交易纸质资料和电子档案的管理。

合肥德宽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完成了全市各区县房产交易税收“一窗受理、集成服务”项目。对不动产局房产交易软件有很深入的了解,有一个稳定的专业团队,能够长期为国家税务总局黄山市税务局提供运维保障等各种专业技术服务,有利于项目建设后的正常运营。

     采购人申请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四、采购小组意见

本项目为房产交易税收“一窗受理、集成服务”项目的后续完善项目,建成后需要连接不动产局房产交易软件,该系统由合肥德宽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可以实现与前期项目无缝对接,同意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五、采购小组人员

胡晓华  汪元刚  汪瑛  汪艳根  张敏  吴玲英

六、公示期限:

5个工作日(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16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或代理机构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黄山市税务局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长干东路168号

联系人:叶先生  联系电话:0559-2356868

附件:20190809黄山市税务局房产交易税收电子档案管理系统项目业务需求.doc

 

                    国家税务总局黄山市税务局

                    2019年8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