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和市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监督检查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 2019- 08- 12   07 : 29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日,市纪委和市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监督检查工作联席会议,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减税降费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及《中央安徽省纪委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建立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协作机制的意见》,通报市税务系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研究《中共黄山市纪委机关、国家税务总局黄山市税务局关于建立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部署近期减税降费监督检查工作。市纪委常委盛祁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赵爱国主持会议。市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市税务局纪检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盛祁峰指出,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纪检工作,纪检队伍配备强,工作重点把握准,减税降费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成效明显。就做好下一步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他强调,要抓好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减税降费各项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处理好收入与支出的关系,重点关注减税降费中的困扰和问题;要抓好干部的教育管理,注意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警示教育,注重效果;要抓好纪检的专责监督,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加强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执纪上要达到教育本人和警示他人的效果。

        赵爱国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方案要求,联合开展多形式的监督检查工作,在组织领导、信息共享、联合督查、线索处置等方面开展合作,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