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沙文胜到第二税务分局车购税窗口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08-12  16 : 24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9日上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沙文胜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瀚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到第二税务分局驻市车管所车购税窗口调研指导。
       沙文胜来到办税窗口仔细查看新的办税环境,了解软硬件配备情况,向窗口税干详细了解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以及生活情况,同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提出殷切期望。沙文胜对车购税窗口年轻税干勇于克服困难,工作态度认真,工作成绩突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继续改善车购税窗口办税环境,保障职工基本生活需求等方面作出要求:一是要加强人员调配。根据工作需要及岗位需求,合理安排税干到车购税窗口轮岗,发挥好“师带徒、老带新”的传帮带作用,把车购税窗口人员配齐配优。二是要改善窗口税干工作和生活环境。要下足力气营造良好舒适的办税环境,积极联系有关单位解决好车购税窗口税干的就餐等问题,排除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三是要重视年轻税干培养。分局年轻税干多,充满朝气,要大力培育年轻税干成长成才,加强业务学习,积极为年轻税干营造发展机会,塑造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税务铁军,为新时代铜陵税务的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到窗口同税干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