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弘总审计师到阜阳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 08- 12   15 : 05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30日-31日,省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赵弘一行在阜阳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的陪同下,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深入阜阳市开展“走基层、访企业、察税情、办实事”大调研大走访。调研期间,赵弘先后主持召开了基层税务人员座谈会和纳税人座谈会,并实地走访全国及省人大代表,征求人大代表、纳税人、基层税务干部意见建议,并为阜阳市税务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分享了在主题教育中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调研期间,赵弘与阜阳市及太和县党政领导就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实地考察基层办税服务窗口进行工作指导。

纳税人座谈会现场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