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萧县税务局开展知识测试 夯实减税降费业务基础
发布时间 : 2019- 08- 01   14 : 36 来源 : 宿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是印发工作方案。印发《萧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学习测试工作方案》,深化全县税务干部对减税降费政策的理解,确保政策人人都懂、人人会讲。

二是测试形式多样。萧县税务局先后开展了四批减税降费业务知识纸质闭卷抽考、两轮面对面提问及一次电话抽考,测试人员包括县局党委委员、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办税服务厅导税人员、减税办专职工作人员、机关业务股室人员、一线税收管理人员,测试内容为减税降费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等政策知识,累计测试人员236人次,单位覆盖率100%。

三是加强后续辅导。下发三期测试情况通报,把参考人员分数较低者作为培训辅导的重点对象,整理出测试易错知识点,电话抽考时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

试卷抽考个人成绩满分24人,80分以上117人,总平均分90.29分,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效果,为提升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纳税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