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08-01  08 : 01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31日上午,定远县税务局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县局领导班子,各税务分局(所),县税务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王国新副局长传达了全市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市局要求进行再梳理、再整改、再落实。

针对减税降费工作,陆乃新局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克服厌倦情绪。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减税降费工作;二是积极对照整改。对照问题情况,认真整改落实。三是落实包保责任。分管领导、机关股室对税务分局(所)在减税降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包保整改到位,要深入包保企业做好宣传辅导;四是强化部门间协作。五是严肃追责问责。

按照会议议程,减税办,法制股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相应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