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税务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8-01  15 : 15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发扬我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近日,蒙城县税务局持续开展“八一”拥军慰问系列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7月31日,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洪建带领机关党委相关人员,来到我局定点包保贫困村——许疃镇卢老荒村,对村里退伍贫困军人张怀玉、唐怀清及其家人进行了帮扶慰问。在我局驻卢老荒村扶贫工作队长于晓光的陪同下,李洪建一行先后来到退伍军人张怀玉、唐怀清家中,同他们促膝长谈、了解生活现状,向他们表达了的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为每人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李洪建副局长表示,对于退役军人要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让他们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8月1日,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蒙城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洪建带领相关股室人员,先后到蒙城县武警中队、驻小涧镇尖山部队、蒙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进行“八一”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价值9000元的生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在同蒙城武警中队、尖山部队的慰问座谈会上,县局分别与他们签署了《双拥共建活动协议书》,以此来巩固发展双方友谊,把双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蒙城县税务局具有优良的拥军优属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增进军民融合鱼水情,在“八一”节来临之际,向这群最可爱的人和他们的家属致以美好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