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税务局召开税容风纪整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07- 09   14 : 32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4日上午,在六楼会议室,蒙城县税务局召开税容风纪整顿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洪建主持,市局税容风纪检查情况底稿中注明存在问题的人员及其所在分局、股室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洪建副局长首先领学了《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肃税容风纪的通知》(亳税党建组办发〔2019〕1号)文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将市局文件要求落到实处。接着李洪建副局长在会上领学了《亳州市税务局税容风纪检查情况底稿》,学习并宣读了市局在6月14日-6月20日,对市局机关及三县两区税容风纪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上,李洪建副局长对蒙城县局在检查中存在突出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市局关于严肃税容风纪的通知要有正确的认识,对自己犯过的错误不要再犯,对别人所犯的错误要引以为戒;二是各股室负责人、各分局长要严格要求本单位人员,切实做好规范管理;三是所有人都要自律,要严于律己,维护好个人和单位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